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读原文、悟原理”读书分享研讨活动
2023-11-01 21:25     (浏览次数:)

为引导团员和青年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推动学思践悟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通过多种方式,学原文、悟原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2023年10月31日下午纺织系与服装技术系团总支以“读原文、悟原理”为主题,举办师生读书分享研讨活动,在广大团员和青年中掀起热烈讨论的氛围,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陈洋主持。

“读原文、悟原理”读书分享研讨活动中,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周晓杰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摘编》,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洪子玉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通过学习,同学们结合自己的读书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2023级人物形象设计班刘荣说:“通过学习,我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包含着党治国理政的重大理论和方略,也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的要求,蕴藏着深厚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作为一名团员,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2023级服装设计班任佳说:“习近平总书记说:“所有实际能力的获得都要靠实践。一定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习近平总书记用他七年知青岁月亲自诠释了“每一项事业,不论大小,都是靠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干出来的”这一深刻道理。今后我在学习和生活中也要不断增强本领,磨炼意识,始终做到脚踏实地,艰苦奋斗。”

2023级纺织品检验贸易班马佳丽说:“在主题教育学习中,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化了对“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认识,深受感触,获得启发。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我深知肩上的责任,我将不断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3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罗佳乐说:“作为学生干部,我将积极带领同学们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和升本任务中披荆斩棘、助力奉献。”

通过此次读书研讨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民族团结意识。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一步帮助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文/图  陈洋/ 赵云凤 )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竞思论坛——就业指引 筑梦未来讲座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纺’心‘衣’‘眉’ ,‘织’等你来” 志愿服务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