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竞思论坛——就业指引 筑梦未来讲座
2023-11-27 19:02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1日14:00,在就业与合作交流处的统一指导下,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竞思论坛——就业指引 筑梦未来讲座在敬贤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邀请银川丝若化妆摄影培训学校校长韩丝若给同学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就业指导和创业经验分享,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领导、相关教师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韩丝若老师从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过程注意事项以及招聘信息获取渠道这三个方面开展就业指导。韩老师指出,目前大环境下学生就业压力较大,高校毕业生在岗位选择过程中普遍更关注薪资待遇方面,就业方向首选体制内单位。韩老师建议同学们通过多种渠道收集招聘通知、及时关注学校发布的就业宣讲会信息,同时提示大家在投递简历期间要谨慎签订就业协议、慎重缴纳各类费用、杜绝简历造假行为、重点关注社会保险条款并且积极调整心态。

本次竞思论坛——就业指引 筑梦未来讲座为学生带来了精彩详实的内容分享,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就业形势、明确个人优势、扫除就业盲区、积累就业信息获取渠道、提升求职技能。本次活动能够帮助学生们拨开就业路上的团团迷雾,明确自身的职业方向,并以此为契机积极规划自身就业渠道,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文/图:陈洋/王璟瑄)

 

 

上一条:“深学细悟学思想,砥砺青春建新功”——副校长陈灿参加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读原文、悟原理”读书分享研讨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