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顶岗实习>>正文
副校长焦玉柱到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2020-04-18 10:44     (浏览次数:)

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疫情期间学校与企业的联防联控机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417日下午,副校长焦玉柱,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到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了解疫情期间实习学生的相关学习和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毕业实习环节的相关问题与教师代表进行了汇报。校企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管理、扩招人培方案、宁职—汇川学院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中表示,校企双方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深挖合作潜力,培养出来的毕业生日益成为企业的骨干,尤其在疫情期间,同学们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大局意识与工作态度,体现了学校在育人方面的卓越成效。同时,他对我校给予企业生产相关防疫物资提供的机器设备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学校在抗疫期间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副校长焦玉柱表示,学校十分关心同学们疫情期间在企业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叮嘱辅导员与实习指导教师加强与同学们的联系,确保每一位同学在实习期间让学校放心,让家人安心。他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企业的相关规定,加强自我防护,珍惜实习机会,明确自我定位,把课堂理论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同时,要理性面对疫情,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尽量避免外出,减少聚集活动,保护自身安全,合理作息,强健体魄,扎实做好线上线下学习活动。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2021届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同上一堂课”暨顶岗实习前动员专题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