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顶岗实习>>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2021届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2020-07-07 16:3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顶岗实习的安全管理,推动系部2018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开展,76日上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朱杰、系主任赵蓓、副主任杨富平、辅导员及部分老师在系部三楼教室召开2021届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杰及系主任赵蓓分别从政策和实践层面说明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给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现实意义,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通过此次顶岗实习能够了解熟悉社会,完成好实习鉴定表和实习总结。

副主任杨富平及辅导员分别做了安全教育讲话,强调了学校对本次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视,大家务必调整好心态,积极迎接此次实习。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坚持、坚守并融入企业当中,注意做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生产安全三大安全。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更加认清了顶岗实习重要性,熟悉了顶岗实习就业流程和要求,为顺利完成顶岗实习走向工作岗位就业奠定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应聘机会,在企业中积极主动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做出优异成绩,不辜负领导、老师们殷切期望,为学校增光!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顶岗实习工作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焦玉柱到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