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顶岗实习>>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顶岗实习工作会议
2020-09-24 10: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教学质量及管理水平,梳理学生顶岗实习中存在的问题,9月22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杨富平主持。

    会上,各实习指导教师逐个汇报了所指导学生的实习情况,提出了教学及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围绕提高顶岗实习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进行研讨,针对问题集思广益,提出解决方案。

    系主任赵蓓总结讲话指出,2018级学生的实习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学生分布较为分散,专业对口率下降,这给实习教学和管理带了一定的影响,希望两个教研室和各位指导教师沉下身子,不畏困难,做学生的知心人,把工作做实做细,保证高质量完成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文/图:杨富平)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学期第二次顶岗实习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2021届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