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顶岗实习>>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21春季毕业生招聘暨顶岗实习双选会
2021-04-14 16:00     (浏览次数:)

为积极拓宽2021届毕业生及2019级学生实习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我系学生实践能力,解决就业问题。413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21春季毕业生招聘暨顶岗实习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区内外16家企业到场参与了招聘,如宁夏龙凤制衣有限公司、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宁波康赛妮集团、上海洹诚致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了涵盖服装、美容、纺织等各个专业的对口岗位,提供就业及实习岗位数量达100多个左右。

 在双选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宣传材料发放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内容,同学们也准备了个人求职简历,和招聘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通过此次双选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目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坚定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和信心,对学生就业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近年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与区内外多家优质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顶岗实习、就业创业、毕业生输送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后,我系将继续与各大企业保持良性互动,特别是在实习和就业工作领域持续提升合作水平,帮助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的机会,为校企合作搭建良性互动平台。

                                                                                                            (图文:车妍妍)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2018级学生毕业设计答辩
下一条:强化校企、校校合作 推动招生就业合作发展——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假期进行调研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