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顶岗实习>>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2018级学生毕业设计答辩
2021-04-28 20:20     (浏览次数:)

4月23日和27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18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会在纺织公共实训中心318教室举行。答辩小组由杨富平、魏晓娟、牛瑞林、杨柳、梅丽、柴莉和李泊雯等老师组成,19级和20级学生旁听观摩学习。

毕业答辩开始前,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杨富平副主任从学生考勤、实习内容、实习成果等方面总结了2018级毕业生一年以来顶岗实习的情况,强调了在毕业前需要上交的材料和注意事项,祝愿所有毕业生们顺利毕业。

为顺利完成毕业答辩,各指导老师和学生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在参加毕业答辩之前,所有毕业生充分与导师沟通交流,前后经过了手绘制图、人物形象或服装造型设计、制作设计图以及现场制作等几个阶段。答辩过程中,学生从灵感来源、设计过程、设计思路、设计成果等方面对自己的作品做了细致全面、生动深入、图文并茂的展示。几位评委老师针对学生们的设计作品和设计思路等提出了问题和修改意见。经过师生共同努力,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18级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成功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毕业设计答辩,毕业生们展示了顶岗实习以来的学习成果,增长了知识,锻炼了口才,交流了信息,进一步认清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刘畅)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21春季毕业生招聘暨顶岗实习双选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