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顶岗实习>>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1-07-01 2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加强学生对顶岗实习的认识和了解,培养学生安全意识,6月30,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了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系领导以及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生办公室主任张云昊对学生定岗实习期间的各项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教育指导。要求同学们:第一,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严守操作规程,安全生产;第二是要注意交通安全、住宿安全、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学会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第三,告诫同学们不要贪图一时利益,以免上当受骗,积极适应社会。

系副主任何北宁、杨富平分别就课程补考、重修相关政策,以及顶岗实习管理规定做了详细解读;对顶岗实习期间的教学管理工作做、实习期间同学们需要完成的教学任务、实习管理的相关规定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学校对本次顶岗实习的重视,望大家调整好心态,积极迎接此次实习。

 实习指导老师分专业讲解了定岗实习的要求,以及毕业设计要求、习讯管理要求等,确保每一名同学都能修好顶岗实习这门课程。

 系主任赵蓓做总结讲话,强调学生要意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能够通过此次顶岗实习尽快了解社会、熟悉社会,适应社会。并对同学们寄予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岗位,练就过硬技能,服从工作安排,夯实专业基础;第二,希望同学们把老师当成信任的伙伴,有困难及时跟辅导员和实习指导教师沟通;第三,望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安全意识,遵守公司企业文化,圆满完成实习。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对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的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了顶岗实习的意义、树立了正确的实习就业观念,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我系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车妍妍)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2018级学生毕业设计答辩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