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Z时代就业”--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暨就业专题讲座
2021-03-19 14:59     (浏览次数:)

3月16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邀请宁夏假摄摄影品牌创始人徐皓,为同学们作题为“Z时代就业”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暨就业专场讲座。讲座由党支部副书记周晓杰主持,全体在校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一番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徐皓总经理与学生们展开了互动,在了解了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的规划后,他从如何做好“就业前准备”、当下环境大学生就业方向指导以及当代大学生对未来发展规划这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同时,他还向大家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实践出真知,实习不仅可以为同学们带来能力上的提高,也可以让大家在不同行业和职位上进行试水,探索什么样的工作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最后他表示,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职业生涯问题,同学们要明确生涯规划的目的,提前选择意向职业,丰富自己的经历与技能,做好简历上的准备。他以自己的企业为实例说明了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引导同学们拓宽择业视野,依据形势来扩大自己的就业选择。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学习了如何进行自我探索与职业选择。相信大家能够找到自己的优势与兴趣,探索合适的就业与发展方向,并不断提高自己的各项核心能力,为未来的发展提前做好规划与筹备。

                                                                                                                                             (文图:车妍妍)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深入企业为毕业生搭建一对一帮扶就业平台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社会服务和技能培训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