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与宁夏闽泰纺织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2-06-20 19:00     (浏览次数:)

6月20日,宁夏闽泰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健、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调研,校企双方主要就招生就业、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员工培训和科技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宁夏现代纺织公共实训中心。

座谈会上,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李恒毅对宁夏闽泰纺织有限公司一行的人光临表示欢迎,并表达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的合作意向,解读了合作政策;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主任赵蓓介绍了纺织系的师资力量、招生就业和设备运行等情况。丁健副总经理介绍了宁夏闽泰纺织有限公司是固原市近年来引进外资,实施闽宁合作,产业精准扶贫政策引进的企业。他强调,宁夏闽泰纺织有限公司是以棉纺织为主的生产加工型企业,目前正处在发展的初创时期,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和科技的支撑,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员工培训和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合作。

经过深入交流和座谈,校企双方在招生、毕业生就业实习、员工培训、社会培训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文/图:陈前维/刘畅)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双高建设2022年度中期汇报会
下一条:副校长陈灿到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调研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