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双高建设2022年度中期汇报会
2022-06-27 16:15     (浏览次数:)

6月23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双高建设2022年度中期汇报专题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蓓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针对我系承建的“双高计划”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服装定制研究院项目和服装与服饰设计校级专业群建设项目,各子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2022年上半年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积极推进双高建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督促、指导项目的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进行。根据年初工作计划,我系年度建设任务完成率达到80%,下半年将继续根据工作计划,有序完成各项任务。

赵蓓主任对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再次强调各项工作要有计划、有实施、有佐证材料、及时归档,同时要把握好资金预算的使用,合理开支,适时灵活调整方案,以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文/图:杨柳/刘畅)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学习推进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与宁夏闽泰纺织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