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学习推进会
2022-08-20 10:42     (浏览次数:)

为落实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进行,8月19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学习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恒毅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李恒毅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关于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受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李书记强调,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纠治“四风”、惩治腐败、强化监督的强烈政治担当和坚定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的危害性,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好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进行了专题研讨,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实际制定了《关于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受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承诺书。

最后,李恒毅书记对全体党员和干部进行了一对一谈话,并与全体党员干部分别签署了承诺书。

                                                                                                                         (图/文:杨柳)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双高建设2022年度中期汇报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