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组织生活会
2022-08-31 20:1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关于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8月30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恒毅主持。

会前,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专项整治的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实际,不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同时,进行谈心谈话、充分沟通、开展专题研讨并认真检视问题。明确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方法,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恒毅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剖析和个人剖析;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针对专项整治活动自查自纠内容,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剖析。深刻分析了专项整治活动中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从各自工作入手,查找风险点,探讨了如何结合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刻认识到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的及时性和必要性,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恒毅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点评,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修身律己、慎终如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梅丽;图:刘畅)

 

 

上一条:热情迎新 筑梦经纬——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圆满完成2022级迎新工作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学习推进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