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热情迎新 筑梦经纬——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圆满完成2022级迎新工作
2022-09-02 11:17     (浏览次数:)

9月1日是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22级新生报到日,在持续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系师生高效有序,倾情服务,圆满完成了新生开学报到,用爱心和热情助力各位新生在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启新的逐梦经纬之旅。

为做好2022级新生报到和迎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系部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专门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确保2022级新生顺利报到入校。

报到当天,系党支部书记李恒毅、主任赵蓓及其他系领导来到学院报到处检查并指导迎新工作,询问了学生报到情况,向新生送上了关心和慰问。

我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踏入校园的那刻起,我系全体新生的逐梦经纬之旅便正式开始。接下来,新生将全身心进入入学教育阶段,系部制定了《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相信在学办的精心组织下,新生们定能顺利完成角色转变,在宁职这片沃土上播种希望,收获梦想!

                                                                                                                               (文/图:张云昊)

上一条:“以家之名 迎你而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有序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组织生活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