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同心抗疫 情系纺织——陈灿副校长深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纺织系师生
2022-09-28 16:13     (浏览次数:)

9月27日,副校长陈灿来到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系党支部书记李恒毅、副主任何北宁的陪同下深入我系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校师生进行了慰问。

陈校长首先前往我系教室,参加了我系疫情防控暨心理疏导主题班会,重点讲解了封控管理以来我系学生的生活保障及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对心理问题、特殊群体学生帮扶和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现场研究解决。陈校长还对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楼的生活情况进一步问询,让同学们有问题尽管提,嘱咐同学们要把学校的老师、领导当成自己的家人,在校园里也能感受到家庭的温馨。李恒毅书记也表示,防疫无小事,同学们在配合学校管理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不让家长担心,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陈校长同李书记前往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在校学生,亲切交流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学习状态、生活保障和自我防护等情况,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陈校长鼓励大家要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做好科学防护,调整心态及生活节奏,有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和学校反映,学校会及时予以反馈解决。

疫情尚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希望广大师生牢记嘱托,严格遵守学校封控管理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做好时间规划,用实际行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系也将多措并举,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服务水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度,有温度。

                                                                                                              (文/图 车妍妍 刘畅)

 

 


 

 

 

 

 

上一条:【喜讯】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代表队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学子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中获奖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