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匠心筑梦 闪耀经纬——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21级纺织品检验与贸易班开展“喜迎二十大·巾帼展风采”之绕线画手工活动
2022-10-14 17:22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五育并举铸魂育人,歌党颂国筑梦双高”素质教育建设,丰富疫情期间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10月13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21级纺织品检验与贸易班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绕线画手工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学习了独具特色的绕线画相关知识,绕线画不同于传统的刺绣和绘画艺术,它是由钉子和线组成的图画,其做法是用钉子定型,用线成画,经过多层次的缠绕而成,富有艺术性。通过活动,同学们体验特殊的作画方式,提高艺术修养,培养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钉子画的魅力,同时也增强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通过绕线画手工制作的方式展示了喜迎二十大的喜悦之情,抒发了对党的敬爱之情、感恩之心。

                                                                                                                   (文:李国萍 图:白芯蕊)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师生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大会盛况
下一条:“强身心 健体魄 抗疫情”——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校领导联系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