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师生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大会盛况
2022-10-16 20:30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师生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李恒毅、系主任赵蓓及部分师生代表在实训中心二楼会议室集中全程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校外教职工及其他学生在线上及班级分会场同时收听收看。

直播结束后,李恒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系师生要迅速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原文学习环节,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组织好讨论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满怀信心,抓好机遇,学知识、精技能、强本领,将来努力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张云昊/吴莹莹)

 


上一条:“古诗词与刺绣工艺的浪漫邂逅”——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美育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匠心筑梦 闪耀经纬——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21级纺织品检验与贸易班开展“喜迎二十大·巾帼展风采”之绕线画手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