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3-16 21:13     (浏览次数:)

为推动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实习就业工作,促进学生更好实习和就业,提升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质量,3月14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李恒毅主持。

会上,李恒毅书记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有关大学生实习就业会议精神,介绍了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今年毕业生情况和面临的严峻形势。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采取切实可行的方法促进毕业生就业,严格按照《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安排学生实习。随后,2020级各专业实习指导老师汇报了各组学生实习情况,并对目前学生实习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李恒毅书记对2023年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实习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2020级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全面客观认识就业形势,引导、教育学生到实习岗位就业,关心了解毕业生现状,进一步做好访企拓岗、就业数据核查统计和就业工作的评价等工作。要认真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有序推进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切实做好岗位实习学生安全教育与实习教育,制定好岗位实习方案,做好实习岗位安置工作。

                                                                                                                      (文/图:梅丽)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旗袍书签手作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2023年度“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