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走访企业开展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
2022-05-09 17:47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好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于4月12日、28日两次走访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调研论证。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书记李恒毅、副主任陈前维、教研室主任牛瑞林、李国萍及专业教师参与了调研活动。

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中对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服装产业的发展谈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对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提出了宝贵建议。

调研团与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汇川班”扩招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扩招班学生的学习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和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及建议。扩招班学生表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合理,课程设置系统性强。通过学习,不仅拓宽了他们的知识面,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和认识,还教会了同学们一套科学的学习方法,提升了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

系部领导和老师还看望了在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实习的同学,了解了同学们实习岗位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实习生和毕业生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的意见。并鼓励学生认真完成好企业实习,注意好实习期间安全。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的岗位需求,为做好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打好了基础。

                                                                                                                (文/图:牛瑞林/李国萍)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非遗技艺进校园——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传统植物染料染色非遗技艺的传承与创新”专题讲座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