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2-05-09 19:4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5月4日,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无法到场的教师通过视频会议参与了研讨。会议首先对近期走访企业的调研结果进行了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当下企业对人才知识、能力和素质方面的需求。其次又围绕着“对接岗位能力需求的课程体系设置”、“思政元素在课程体系中系统性融入”、“结合工作室的项目化课程改革”以及“双高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等议题展开了讨论,各位专职教师依据我校学生的特点,结合自己在实际教学中教学经验,针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提出了很多合理的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研室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的岗位需求,为2022级人培方案的修订完善收集参考意见。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专业群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产提供了动力。

                                                                                                                       (文/图:牛瑞林/马小琴)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走访企业开展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