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2-05-16 16: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办学水平,聚焦人物形象设计行业人才培养需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5月12日下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人物形象设计教研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首先,人物形象设计教研室主任魏晓娟介绍了前期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展示高校教师人才培养调研问卷、企业人才培养调研问卷、在校生人才培养调研问卷和毕业生人才培养调研问卷等四个方面的调研结论,同时统计了学生对近两年内开设的专业课程满意度的调查工作,并将调查结果向专业教师们做了汇报。

随后,教研室专业教师们针对专业定位、培养目标、优化课程体系及相关课时安排与1+X证书设定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赵蓓主任对本次研讨会做了总结,要求专业负责人结合本次研讨会提出的讨论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做进一步完善,真正实现专业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对接,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 魏晓娟/刘畅)

 

上一条:凝聚团队力量,创新教学方法——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线上教学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