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6-11 15:00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杰主持。

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学习内容;传达学习了学校修订的《组织员队伍管理暂行办法》、《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党总支(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会履行监督职责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等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杰作了《学好百年党史》专题党课。号召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断提升政治思想和教学科研水平,以新状态新作为踏上新征程,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境界。

最后,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讨论了胡湘婷、李蓉蓉2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经过入党申请人思想汇报、培养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和投票表决,2名同学光荣的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朱杰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给予了诚恳的建议。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入党誓词真正成为党员不懈坚持的初心教育的指路明灯。

 

                                                                                                                             (文图:梅丽)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正青春”---副校长焦玉柱为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师生讲党课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