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强化技能提升,追梦青春赋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2023-05-04 20:4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近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结合《服装视觉营销》专业课程,组织学生赴建发阅彩城开展“强化技能提升,追梦青春赋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察各个品牌的陈列设置,各品牌运用色彩搭配根据季节、销售趋势、活动推广,及时、有目的地进行货品调整,体会品牌形象的整体美,展现品牌风格,吸引客流,提高销售额。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培养了学生设计思维、设计素养等方面的能力,积累了设计元素,从而学习如何解决好货、场、人三者之间的关系,更好地对接于营销,达到引流和促进销售的目的,提升进店率、品牌形象和业绩。

                                                                                                                                          (文/图 洪子玉)


上一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劳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清廉艺术文化进课堂美育教育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