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暨“霓裳国风秀,爱尚纺织情”服饰展演活动
2023-12-27 19:25     (浏览次数:)

表彰优秀、树立典型、激励奋进、再创辉煌,是纺织人设定下一个奋斗目标的新起点,唯有春华才能秋实,追光之人必将光芒万丈!为进一步发挥榜样的力量,展示纺织学子专业技能提升成果,激励纺织学子奋勇向前,勇攀高峰。12月22日在纺织实训中心报告厅举办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暨“霓裳国风秀,爱尚纺织情”服饰展演。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洪子玉主持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主任赵蓓致辞,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的祝福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李恒毅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青年教师牛瑞林寄语纺织学子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学生代表金英发言

为推动职业教育资源面向基础教育开放,增强现代纺织职业教育体验中心的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学校服务发展水平,同时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表彰大会后,“霓裳国风秀,爱尚纺织情”服饰展演活动以国风服饰秀《锦绣韶光》开场,同学们用自己自信、优雅的脚步展现了中国传统服饰的魅力。

国风服饰秀《锦绣韶光》,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流行歌曲串烧》让观众通过歌曲感受青春与活力

古典舞《怎叹》沉浸式体验了中国民间传统扎染技术的染色工艺

朗诵《最美的青春》,致敬每一位宁职人,鼓励我们对明天满怀信心,让我们共同为宁职这个大家庭的未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美好的明天奋勇向前。

同学们以一首《爱》,唱出了纺织大家庭的师生情谊,让我们聆听诗与远方的呼唤,指引我们谱写青春里最绚丽的华章。

《流行舞串烧》《时装走秀》,展示了我系学生的创意与设计才华,将整场服饰展拉到了高潮。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带来的舞蹈《你要跳舞吗》,带动全场,用舞蹈诠释“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与专业深度融合,寓教于乐,寓学于趣,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对专业的学习兴趣,通过对民族服饰与现代服饰的特点了解,让学生亲身体会如何通过形体语言和表情展示各类服饰的内涵,活动取得空前成功,受到领导和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今后,纺织人将在奋斗的岁月里,不负每寸光阴,披荆斩棘,继续焕发昂扬斗志,承接昨日之辉煌,开启明日之华章!

                                                                                                                               (图/文:陈洋 )


上一条:晒晒我们热辣滚烫的寒假生活——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第二届感恩母亲服装设计大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