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
2021-11-09 20: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安排,11月7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通过线上线下召开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蓓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学习了近期教职工理论学习内容,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举措,确保我校不发生疫情,贯彻落实学校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严格“日报告、零报告”管理机制,积极回应学生关切问题,与实习单位和实习学生构建疫情防控联动机制。

系副主任何北宁就教学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和双高校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再明确。辅导员车妍妍汇报了近期在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学习生活情况。魏晓娟老师针对在线教学以来督导听课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列举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并对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提出建议。刘畅老师为大家演示了新安装的一体机摄像头的操作,这将为教师更好的开展线上教学,加强师生互动,提高教学质量提供有效保障。

系主任赵蓓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管理规定,要求大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响应号召,做好自我防护。二是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不断优化线上教学方法,认真对待每一节课,确保教学标准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同时,教学中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坚持思政教育入课堂。三是双高校建设项目工作要持续推进,做好各项材料收集整理。四是要随时关注相关通知要求,及时做好各类材料报送工作。

会议最后,赵蓓主任希望全系师生要统一思想,凝聚精神,真正做到有条不紊地进行教学、管理和学习等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防疫遭遇战。

                                                                                                                                             (文图:杨柳)

 

上一条:中华优秀传统手工艺文化进课堂——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办课程思政美育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衣往情深”温暖了整个校园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