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2-09-09 15: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青年学子争做时代新人,营造积极和谐的开学氛围,9月7日上午,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教师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新人”开学第一课活动。

开学第一课由2022级各班的专业课教师讲授,老师们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爱国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安全教育等内容,深刻阐释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和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开学第一课”的学习,2022级全体新生更加坚定了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和文化观,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坚定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深植根于每个人的心灵深处。

今后,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将继续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党史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主动肩负时代使命,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文/图:梅丽)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开展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以家之名 迎你而来”——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有序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