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开展新生座谈会
2022-09-09 15:35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6日下午,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2022级新生座谈会在纺织实训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副主任何北宁、副主任陈前维、专业课教师李国萍、刘畅,2021级纺织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宁夏几家大型纺织企业的发展介绍。

同学们逐一发言,简要介绍个人的兴趣爱好、学习经历等,并与四位老师和学长们面对面交流学习。

会上,陈前维主任从自治区纺织行业发展规划、自治区纺织产业现状及纺织专业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说明;何北宁主任从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中轻工纺织业,鼓励同学们学本领,练技能。两位老师也从不同的角度对2022级纺织班的新生提出了希望和鼓励,并通过自己对专业认识、顶岗实习情况及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解读,座谈会气氛活跃,交流氛围非常融洽,新同学发言踊跃,对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全体师生参观了纺织面料展示厅,老师们就展示厅的纤维、纱线和面料对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同学们一同交流。

此次座谈会,有效地增进了新同学的归属感,营造了良好的沟通氛围,促进新同学更好的熟悉专业、融入专业、热爱专业。

                                                                                                                   (图/文:李国萍)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无烟校园建设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学第一课”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